大陸名人讚法輪功反迫害 可歌可泣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法輪功反迫害12年之際,退黨人數也接近1億,多位大陸知名人士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精神,可歌可泣。

上月剛出獄的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2000年因為報導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被迫害致死,成為首家被中共關閉的網站,其後更兩次入獄,長達8年。雖然遭受殘酷打壓,但黃琦無悔自己的選擇。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我們必須站出來,儘管站出來讓我和家人陷於悲慘的境地,但直到今天,我都不後悔當年對法輪功煉習者的呼籲,我依然為我的抉擇感到無比驕傲。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讚揚法輪功反迫害12年,令人敬佩。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認為法輪功12年來反迫害,而且是堅持不懈的,為爭取自己的人權、爭取自己的權利,這種鬥爭是可歌可泣的。

她並認為退黨是對中共迫害的一種反抗。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包括六四的時候我很多熟悉的人、朋友他們都退出了中共,那是對中共迫害民主運動的一種反抗,現在如果有人要退出中共,包括法輪功所搞的這場運動,我認為也是應該讓中共深刻反省的。

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則相信,鎮壓人權的中共當權者,早晚要被清算。

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我想這樣的歷史會對這些人清算,會給江澤民歷史的審判,也給現在臺上的一些人警示,不管甚麼處在多高的位置,只要你侵犯人權,犯下罪行,早晚有一天民眾要向你清算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