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 信仰堅持籃球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台灣史上第一位台裔美籍NBA球員,林書豪,13號下午3點在台北體育館,與上千位球迷,暢談他籃球生涯的心路歷程。活動中,除了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場表達支持,國內知名藝人與球星,還各組籃球隊相互較量,帶給球迷們一場別出心裁的籃球比賽。

哈佛小子林書豪回台灣分享成長歷程,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到場支持,林書豪感性的說,親愛的家人、與家人共同擁有的宗教信仰,都是讓自己不斷面對挑戰與困難的關鍵力量。

現場焦點,當然就是與藝人曾國城領軍明星籃球隊的較量,上半場明星隊的比數落後,不過眾家明星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下半場,展現運動 家精神。

藝人 曾國城:「歸主隊,甚麼叫歸主隊?榮耀歸於上帝,所以他們一定要贏,一定要讓他們贏嘛,這做人的基本道理要有嘛,我們一定會讓他們贏。」

藝人 劉至翰:「沒關係阿,下半場再加油阿,現在投進的也許不多,但是,下半場等到互相熟悉度在增加吧,因為畢竟我們練球,一起練球的時間比較沒有那麼多,有顏 行書在我們就安心。」

藝人 姚元浩:「平常都滿有在運動的啦,只是說最近都在拍戲,所以比較少時間打球。」

歸主隊教練,錢薇娟說,林書豪的成功歷程,透過返台分享,讓台灣年輕人多了一個學習的榜樣。

教練 錢薇娟:「我們藉由這個(活動)讓他分享他的心路歷程,然後可以給一些,正在努力的一些年輕人一個示範。」

球隊較量,不管誰贏誰輸,哈佛小子林書豪,讓台北球迷過了一個尖叫連連的精采週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湘婷 曾聖慈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