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連線奏效 林書豪助籃網首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與中鋒羅培茲搭成布魯克「林」連線奏效,林書豪一共拿下21分,最終帶領布魯克林籃網隊以103比94擊退印第安納溜馬隊。

記者 韓瑞: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位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今天是籃網隊迎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溜馬隊)的比賽,也是林來瘋回到紐約首度常規賽的比賽。

林書豪延續熱身賽的火燙的手感,再加上與籃網隊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搭成布魯克「林」連線奏效,兩人合力拿下46分。

布魯克林籃網教練 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林書豪有九次助攻,默契配合很好,中鋒羅培茲也都可以適時地拿到球,打法比較多元,攻守也比較平均,林書豪在這場比賽表現不錯,也做好球隊攻守管理的中樞角色。」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 林書豪:「其實我認為球員不貪心,展現團體默契,知道分享,是NBA比賽的核心價值。」林書豪這場比賽差點拿下大三元(得分助攻和籃板都達到雙位數),當場得分21分,九個籃板和九個助攻。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 林書豪:「我不知道已經快要大三元了,隊友在旁邊一直說,不管用什麼方式,一直提醒我,我就說我只想幫助球隊贏球,想要怎麼得分。」

籃網隊終場103:94擊敗溜馬在主場拿下首勝,下一場球賽將作客威斯康辛州對戰公鹿隊。

新唐人電視 韓瑞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