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背傷缺陣 火箭遭國王擊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6日訊】來關心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所屬的火箭隊最新情況。火箭對上西區倒數第二的國王隊,賽前傳出林書豪背部不適無法上場,加上國王「新兵」蓋伊火力全開,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最終火箭以91比106不敵國王隊。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是今年火箭隊的最佳寫照。面對西區倒數第二的國王隊,火箭打得十分掙扎。剛從暴龍轉隊國王的蓋伊投進壓哨球,追成28比28平手。

剛轉隊的蓋伊適應良好,這個高拋投籃,剛好躍過魔獸霍華德的封阻,球應聲入網,蓋伊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

屋漏偏逢連夜雨,林書豪因傷缺陣,上半場打完落後8分的火箭,又遇上哈登扭傷左腳踝。雖然他硬是用單腳罰進兩球,將比分追到5分差。但是國王中鋒卡森斯挺身而出,這記雙手爆扣幫助國王取得兩位數領先。

傷退的哈登在第三節末回到場上,帕森斯的助攻,三分球進。但接下來的13分鐘一分未得,火箭無力追趕,以91比106敗給國王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