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再度受傷 19日對公牛比賽恐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7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林書豪前陣子因為膝蓋受傷,休養了將近兩個禮拜。歸隊後才打了兩場比賽,沒想到卻又再度受傷。而這次的背傷,恐怕會讓他缺席禮拜四對公牛隊的比賽。

林書豪11月底在火箭主場對抗老鷹隊的比賽中,防守時撞傷右膝,預計需要休息二到四週,日前才在社群媒體上上傳復健影片,似乎在向球迷預告即將復出。

然而14日,林書豪在對上勇士隊的比賽中,撞到了中鋒伯格(Andrew Bogut),造成背部受傷,之後與國王隊的比賽也因而缺席。

今年火箭對一直面臨傷兵的問題,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Edward McHale)也因為親人去世,回家奔喪而缺席球隊的訓練,訓練工作暫時由首席助教桑普森(Kelvin Sampson)代理。而桑普森表示,林書豪可能無法出席19日火箭對公牛之戰。

然而,林書豪面對困境仍保持樂觀態度,他表示這幾個禮拜的日子確實很困難,但也了解每件事發生都有其原因所在,因此不論是上場還是復健的工作上,仍會保持積極的態度,努力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張馨方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