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神來之筆 林書豪26分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美國職籃NBA火箭隊台北時間10號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開賽卻找不著籃框,內線籃板失去防守,外線進攻失去準頭,落後竟有16分之多。幸虧哈登的救命三分球進入延長賽,靠著林書豪後仰跳投與穩定罰球,終場以118比113逆轉勝。

「豪小子」林書豪在全明星賽後陷入低潮,前五場比賽上場時間都不到20分鐘。10號在主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上演「大復活」戲碼17投7中外加罰進十球,上場34分鐘豪奪26分、1助攻、3籃板、2抄截的好成績。

前兩節火箭隊雖然身在主場,但是明顯不在狀態上,不僅籃板失守,外線手風也不順,一度落後達16分。第三節林書豪開始飆分,教練也放手讓林書豪在場上表現,第三節結束比分追至個位數。第四節林書豪與隊友哈登(James Harden)的三分球追平比分,將比賽進入延長。

延長賽林書豪切入反手上籃、後仰跳投先拿四分。最後23秒林書豪關鍵兩罰全中,火箭領先五分已經塵埃落定。此役林書豪的優秀表現,帶領火箭演出16分的驚天大逆轉好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