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仰迫害 八月再添冤魂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今年8月前後中國大陸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因為拒絕放棄信仰受到當局嚴酷迫害而失去生命,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路房產段職工慈海,因為修煉法輪功,2000年被勞教兩年,2006年再次被綁架,後被判刑4年。在關押期間,警察用皮帶把他抽打至渾身血肉模糊,還長時間吊掛他有時長達15小時。長期的監禁和虐待,造成他出現肝腹水、全身多處潰爛、身體消瘦,今年8月23日在身心極度痛苦中離世,年僅39歲。

 

畢業於中南財經大學的原湖北省電力建設第二公司會計余毅敏,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五次綁架,三次關進洗腦班,一年勞教,期間遭到暴力毆打、不讓睡覺和勞役折磨,又被注射不明藥物而失去記憶,最終精神失常,於今年8月5日在痛苦中離世,年僅49歲。

 

張淑玲是黑龍江綏化農墾學校教師,曾多次遭到當地公安局綁架,被學校開除。2003年被判刑入獄3年。今年7月5日再次被當地國保警察綁架,關押在綏化農墾看守所。長期的迫害使張淑玲身體持續極度虛弱,於7月30日離世。

  

這期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新疆阿克蘇市地稅局幹部謝志英、雲南省玉溪市軸承廠退休工人黃韜、北京市密雲縣的崔佩英。還有兩位年過六旬的老人——山東省利津鎮政府模範幹部劉玉蘭和遼寧省大連市居民丁振芳。

   

據明慧網統計,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12年中,僅從民間傳出的消息證實,已有3443名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修煉而被當局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