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勇士 泳渡黑潮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為了感謝台灣對311大地震援助,6位日本勇士泳渡黑潮到台灣,前天(17日)從「與那國島」下水之後,花了48小時,今天(19日)早上9:55,抵達宜蘭南方澳,雖然過程中受到颱風外圍影響,海面上出現六級浪,六位勇士們,依舊賣力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

頂著六級浪,依舊賣力揮臂向前游,六名泳渡黑潮到台灣的日本勇士,終於出現宜蘭外海。

記者:

「加油! 加油!」

連記者都忍不住替他們加油打氣,而陪同勇士們的船隻,上頭也掛著台灣與日本的國旗,顯示兩國的深厚友誼,到了早上9點55分,六人終於抵達宜蘭南方澳,116名的台灣民眾,也下水來迎接他們。

戴上花圈大家都獻上熱情擁抱,這一次泳渡黑潮計畫,是從離台最近的沖繩縣與那國島出發,計劃以48小時橫渡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洋流「黑潮」,帶著災區地方首長的感謝信抵達台灣。

泳渡黑潮六勇士:

「謝謝你!台灣!」

泳渡黑潮計畫發起人 鈴木一也:

「今天能夠到達這邊,看到各位歡迎的熱忱,感覺好像是剛開始而已,不是只有這一次,希望今後還有這樣的機會,也能夠跟台灣勇士一起來游泳。」

六人預計短暫停留兩天,將搭機回日本,結束這次的台灣感謝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