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家垃圾出現大量的染血紙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每年的10月15號,是國際盲人節,這也讓山東臨沂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處境,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網絡推特14號傍晚就開始流傳,從陳光誠家倒出的垃圾發現大量帶血碎布及擦血紙巾的訊息,這也讓外界再度憂心陳光誠的健康狀況。

大陸法律工作者李向陽,14號晚在多個群組發出訊息:「從陳光誠家倒出的垃圾中,村民發現大量帶血的碎布及擦血的紙巾。從帶血物分析,陳光誠胃大出血或是身體受到重創大出血,生死未卜。」

法律工作者李向陽:「前一段時間一開始的時候,陳光誠胃出血已經吐過一次血了,今天剛剛得到這個消息,才剛剛發到網上去,我覺得這個消息應該很可靠吧,因為是我的一個朋友通過一個村民啊瞭解到,他馬上告訴我了。」

網友一鳴與10多個網友,從這個月5號開始嘗試前往臨沂東師古村探訪陳光誠,但是一下車就遭到當地警察攔堵,身上財物被搶。

網友一鳴:「我們10幾個網友大都是這種情況,都沒有成功,就是突破不了他那個防線。東師古村啊已經造成一種非常恐怖的一種狀態了,只要是你看陳光誠的,不僅進不了村,有好多人的財物都被搶走了,而且還有人被打成重傷」

一鳴指出,陳光誠一家人由於無法與外界接觸的情況下,生命、生存都可能出現危險。

網友一鳴:「所以我感覺屬於人道的一種考慮,應該恢復他的自由,允許朋友去探望,這是最基本的」

據自由亞洲報導,目前有廣東的大學生自發加入聲援陳光誠的活動,他們戴上墨鏡,喊出 “要有光、要有誠” 的口號。在臺灣,民進黨立法委員及關懷中國大陸民主運動的團體,週五也召開新聞發佈會,聲援陳光誠。

新唐人記者 林莉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