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者已死 利比亞民眾遊行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2日訊】利比亞狂人格達費的死訊,讓利比亞民眾振奮不已。在利比亞大城密蘇拉塔,星期五(10月21日)大批民眾在自由廣場集結遊行,慶祝格達費死亡。民眾也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能以實際行動,幫助利比亞結束獨裁統治,表示稱讚與感謝。

大量密蘇拉塔(Misurata)民眾聚集在自由廣場,他們揮舞著國旗,慶祝格達費獨裁統治的結束。

醫師 阿爾‧艾爾薩威(IBRAHIM AL ERSAWI):

「北約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說實話,我們對北約非常感謝,希望他們不會停止任務,也許他們應該再監督觀察一陣子,再決定是否終止所有任務......如果有事情發生,我們說不定還會請北約來保護我們。」

民眾 利亞德‧阿布都拉(Riad Abdullah):

「北約對密蘇拉塔和利比亞人民作出了很多貢獻。他們圓滿完成任務,保護了老百姓。我們必須說,上帝啊,北約和反對派讓革命成功了。」

北約的軍事行動對結束格達費的獨裁政權起到了關鍵作用。格達費已經死亡,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也在稍早宣佈,北約將在10月底結束對利比亞7個月來的空襲行動。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