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撲滿缺貨 小英志工忙趕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大選到了,維安工作啟動,競選經費到位也很重要。來看到民進黨蔡英文陣營,小豬撲滿挺小英的活動發燒,民進黨預計本週發放數量累積達到15萬個,生產線主要集中在台南。英嘉台南競選總部,上午總動員,工廠趕貨送來1萬個小豬半成品,總部人員忙著貼眼睛標籤,供貨給支持者。

眾所期待貨車終於來了。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

「這裡有一萬隻豬喔,大家幫忙把它搬進去!」

1萬隻的小豬撲滿到貨,掌聲和熱情相迎。送來的是半成品,總部加派人力,志工也來幫忙。

志工:

「(有貼過嗎?)沒有,很新鮮。」

志工:

「(有貼過這個嗎?)沒有啦(貼這個如何?好玩嗎?)好玩啊!」

每頭小豬撲滿,貼上眼睛和競選側標和檢驗商標,這裡像是一條生產線。

台南市議員 曾王雅雲:

「(今天沒選民服務,來貼這個?)這也是選民服務啦!選民已經在等,已經積欠很多。」

台南市議員 陸美祈:

「是啊!大家都欠很多貨,欠很多選民服務很多貨,所以要來這裡加油,快加工,才能把小豬送到選民手中。」

每隻小豬,塞滿十元硬幣,容納量可以到3百個。生產廠商主要在台南境內,現在全台灣都缺貨。民進黨方面,希望一週內能解決缺貨問題。

本週的小豬出貨量,預計還要趕出5萬隻,工廠生產線和這裡一樣忙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