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5.7級地震 至少7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土耳其東部週三(11月9日)發生5.7級地震,震央為凡省西北部的埃德雷米特城鎮。目前至少已經造成7人在地震中喪生,數十幢建築倒塌。據當地媒體報導,還有很多人被壓在廢墟中,土耳其救援隊已經開始搜尋倖存者。

據土耳其國家電視台報導,至少有7棟房屋倒塌,包括2間飯店,其中一間6層樓的飯店住有70名房客。預計還有100人被壓在建築物底下。救難人員已經救出23名生還者。在地震發生將近6小時後,救難人員從飯店瓦礫堆中搶救出1名日本籍女子。土耳其副總理阿泰萊(Besir Atalay)也在稍後訪視了災區。

近三週前發生強震後,由於餘震不斷,數千名災民仍選擇在戶外帳棚裡過夜。

目前已有5架救援隊專機趕往災區。

10月23日在凡省發生的7.2級地震共造成605死亡,4152人受傷,另有188人從廢墟中獲救。土耳其位於歐亞地震帶,幾乎每天都能測得地震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