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排字壯觀祥和 遊客駐足久觀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這場七千四百人的排字與煉功,成為中正紀念堂壯觀的風景線,許多路過的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捕捉珍貴畫面,有人甚至等整個活動結束了才走,其中,還有大陸觀光客透露,他們就是為了親眼目睹法輪功排字,特地來到台灣。

自由廣場的兩邊階梯,民眾邀伴相坐,更高處的欄杆旁,排滿拿相機遠眺的遊客,他們都是要觀賞法輪功學員七千人排字大景。

事前得知訊息,專程跑來拍照的黃先生說。

民眾黃先生:「我剛剛就是有拍幾張照片,就是代表,這也可以算是臺北的一天,就是台灣人一種自由自在生活的體現,我們一方面可以在你信仰裡面可以嚴格的遵守紀律,可是,在外面,我們又可以隨意的,你可以去信仰宗教,這跟中共比起來是有很大差別。」

第一次來台灣的外國遊客,短短二十分鐘,就拍了二十多張照片。

法國遊客:「我們很好奇,這個詞的真意,法輪大法好。我覺得,這真的很了不起,因為七千多人同時聚集。」

一位路過的年輕人也捕捉許多照片,但他花更多時間獨自靜靜觀看。

記者:「你停留多久?」

民眾黃先生:「大概一個多小時。祥和跟壯觀,我是沒看過原來法輪功學習的人會這麼多,想必大家對這套佛法可能都有相同的理念,會讓我覺得,感覺這個還滿特別的東西,會讓我停下來留在這裡看。」

在場不方便露面的大陸觀光客說,許多人在香港得知有法輪功排字活動,就紛紛來臺親眼見證,而像這樣準備把真相帶回大陸的人,估計有上百位。

對於這次活動,排字主辦方說。

主辦人員法輪功學員黃女士:「這個付出,是基於對法、對師父的敬意。」「對海外同修,尤其是中國大陸的同修,他們都希望說,能有那麼一個機會也來台灣參與排字,包括對中共邪惡我覺得這是一個震懾的作用,這麼多人在煉法輪功。」

一個上午,自由廣場除了引導的廣播聲,沒有多餘的雜聲。來自亞洲13國的七千人集體創舉,讓台灣指標性名勝景點展現罕見的祥和壯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宇平、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