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際人權專家在台 譴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聚焦 人權 議題 。世界人權日前夕,多位國際人權事務權威,今天在台發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他們包括前聯合國酷刑特專范波文、前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主席 安藤仁介、前韓國人權委員會主席 安京煥等人,他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恢復中國百姓的信仰自由。

多位國際人權事務權威受邀來台,當被問到中共迫害法輪功12年未止的問題時,前聯合國酷刑特專 范波文,以他調查法輪功學員遭酷刑的報告說明,譴責中共血腥暴行。

前聯合國酷刑特專 范波文:「我接到很多投訴,關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一事」「我們去和中共當局接觸,而且我做了很多獨立的案例調查,所以我想,大家看到,迫害人民的信仰自由,這是沒有道理的。」

前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主席 安藤仁介提到,他曾經力挺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以避免學員被遣返回中國遭迫害。

前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主席 安藤仁介:「他們有很大的危險,會被中共政府迫害,所以我們決定他們應該獲得難民地位」「只因為信仰,他們就受到歧視和迫害 ,這違反國際人權標準」

在南韓人權界富聲望的前韓國人權委員會主席 安京煥也表示。

前韓國人權委員會主席 安京煥:「無論在政治或是信仰上,擁有最基本的意志表達權利,這在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要受保障的,因此,法輪功信仰者應該擁有充分的信仰自由」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 黃默則說,國際已激起關注,制止迫害的聲音必須越來越大。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 黃默:「為了中國人民的權利和自由,已經有來自國際社會實際的支持。我們需要讓他們知道訊息,我們要盡可能激起世界的關注。我認為,這可以幫助制止在中國的迫害。」

12年來,國際持續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世界人權日前夕,國際人權專家在台齊發聲,凝聚更多的正義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