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大陸客紛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2日訊】今年國際人權日期間,近800位法輪功學員星期天(11號)在香港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彰顯良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不少香港市民和遊客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沿途還有不少大陸遊客當場辦理了三退手續,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

遊行隊伍是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途徑我所處在的中環,最終前往中聯辦。

在天國樂團帶頭下,遊行分為多個段落,包括「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彰顯良知 解體惡黨」以及「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並加插功法演示、樂隊表演等。經過12年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輪功越來越得到香港市民的認同,遊行隊伍也震撼了不少圍觀的市民及遊客。

大陸遊客:「第一次見到人這麼多。想不到,很震驚。」

香港市民:「我覺得他們在香港是一件好事。香港是一個多元化的地方,每個宗教都有他們一套的方法,我是支持法輪功的。」

適逢《九評共產黨》推出七周年,三退人數超過1億之際,法輪功學員沿途還向市民和遊客派發真相資料,並幫助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們辦理三退手續。

香港法輪功學員:「有遊客退黨,還有一個遊客招呼我過去,把他真名寫下來,退出黨團隊,他的神情很肅穆,也很感人。」

學員廖姨一人,沿途就勸退了將近50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 廖姨:「一路上不只是香港人退,大陸人也退的很好。只要看到他,和他們講幾句,很多人就明白了。好多人過來就是等著退一樣。」

也有大陸遊客表示,會把遊行的壯觀景象錄下來,帶給他們大陸的親戚朋友。

新唐人記者 梁珍 譚倩衡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