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麥卡錫若訪台或被劫機 中共喉舌遭諷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4 日訊】恐嚇麥卡錫若訪台或被劫機 中共喉舌遭諷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可能在今年春季訪問台灣,中共喉舌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發布一段,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的採訪影片,表示如果麥卡錫訪台,專機可能面臨被中方攔截到大陸的風險,引發輿論關注和大陸網友嘲諷:「前有胡錫進威脅『擊落』,後有金燦榮恐嚇『迫降』,上次裴洛西訪台全世界都盯著看,忽悠大家熱血澎湃,最後沒動靜了。」

===

中國網路業總營收衰退 6年來首見

由於中國經濟成長放緩及當局監管加劇,削弱阿里巴巴與騰訊等網路巨賈發展動能,2022年中國網路業的總營收為1兆4600億元(約新台幣6兆4599億元)比2021年萎縮1.1%,這也是自中共官方2017年公布統計數據以來,首次總營收下挫。

===

李克強籌備「最後報告」 稱過去5年極不尋常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日主持國務院全體會議,討論提交3月全國人大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這將是李克強任內最後一份政府報告。李克強說,過去5年極不尋常,並承認,中國的經濟社會發展「仍面臨諸多困難挑戰」。

===

上水天橋擺展板收告票 香港法輪功學員自行抗辯勝訴

香港法輪功學員曾女士2021年在上水天橋派發法輪功真相刊物並展示展板,遭香港食環署告發她「未經准許在政府土地展示海報」,這起案件2日3日粉嶺裁判法院做出裁定,罪名不成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