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上訪遭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籲立即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全球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24周年,有香港法輪功學員回憶當初在北京上訪,和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呼籲大眾認清中共的邪惡,讓迫害早日結束。

楊女士1999年上半年在中國大陸開始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中共就開始鎮壓法輪功。楊女士三次去北京天安門和平抗議迫害,她在北京看到全國各地去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回想當時法輪功學員善心向政府講真相的情景,心情也難免激動。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想起那個時候我們去了北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來了,我們見到全國各地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抱著一顆非常善良的心,就想向中國政府講清真相。」

其後她被非法關押超過6年,期間遭到酷刑折磨,強迫她放棄信仰,甚至逼迫她寫遺書。楊女士表示自己是在堅持做對的事,不能配合他們讓迫害得逞。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八天七夜沒讓我睡覺,他們是輪流的打,24小時折磨我,用電棍電,把我綁起來,不讓吃飯、不讓喝水,在被他們迫害得很嚴重的情況下,我頭腦還是保持清醒,堅決不能配合他們做壞事,然後他們逼我寫遺書,我還是沒達到他們的目地,沒寫給他們。」

2009年楊女士來到香港與家人團聚,能在自由的環境下修煉,楊女士非常珍惜香港自由和法治,她也經常把以及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講給來香港的大陸遊客,幫助他們退出黨團隊組織。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大陸來的遊客看到派大紀元,遠遠就喊,法輪功萬歲、法輪功萬歲。我將報紙遞給他問他,你三退了嗎,退、我退,他馬上說我要退(三退)。」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楊女士也遇到一些干擾,她都帶著善心去和不明真相的市民和警察講真相。面對明白真相的市民,楊女士覺得再累也值得。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很多香港的市民都說,看到你們站在街上派報紙,我們心安了,我們覺得你們是我們的保衛者。有時候我很累了,但當這些市民走過的時候都給我們大拇指,有的給我們鞠躬,我就很感動,再累我都覺得值得。」

走過24年的反迫害歷程,楊女士說自己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好,希望迫害能立即結束。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我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我希望迫害立即結束,希望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都平安,希望中國人都能覺醒。」

新唐人記者 余鋼 張曉慧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