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反迫害24周年 美國首都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在美國華府國會山前,來自美東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盛大遊行反迫害,許多華人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記者 柯婷婷:「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從國家大草坪出發,途徑著名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今年大遊行的主題為『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遊行分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由聲勢浩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頭陣,為民眾帶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緊接著是旗陣隊和一條條色彩亮麗的橫幅隊。

現場觀眾:「非常棒!遊行呈現出絕佳的氛圍。」

現場觀眾 Nish Mccree:「我覺得這場遊行非常感人,我喜歡遊行傳遞出的信息,我還在看,但『真、善、忍』真的讓我深感共鳴。」

第二方陣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手捧花圈,悼念1999年7月20日迄今24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繼英:「我就想起監獄的那些同修,真的是想落淚,我特別不想回憶那段歷史。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選擇正義,遠離邪惡,解體中共。」

一條條中英文標語橫幅,帶來震撼內容。

現場觀眾 Sophie:「我們聽了集會上的發言,覺得(法輪功受迫害)是需要關注的事情, 希望(對現狀)能有所改善。」

第三方陣為「解體中共、聲援4.16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

不少近期來走線來美國的華人,在了解法輪功後成為新學員,並首次走在7·20反迫害大遊行的隊伍當中。

法輪功新學員 梁豐收:「我特別想對從中國大陸走線過來的朋友們說,請您了解一下法輪功,法輪功是真善忍,是我們的精神信仰和精神追求。我還想對中國大陸同胞說一句,認清真相,不要被中共的宣傳機器所蒙蔽。」

活動主辦方 葛敏:「我們法輪功學員堅持24年的正信,就是(讓世界)已經看到這種和平的呼籲,帶給世界的光明和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華盛頓首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