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年 中台灣政要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24年未停止,每年7月20號前後,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反迫害集會。週末(15日)台中、雲林兩地同時舉辦「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會,多位政要正義發聲,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懈。

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來自大台中地區的近500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洪法煉功、燭光夜悼的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24年來仍在中國持續發生的迫害。

台中市議員 黃守達:「面對暴政,我們就一定要勇敢地站出來,正義必勝、暴政必亡,我想這是法輪功24年來,透過和平反壓迫的運動,希望能夠傳遞給全世界,以及傳遞給台灣人重要的訊息。」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我們不反中國,但是我們反對中共這樣一個政權,它反民主,對人權迫害的一個本質,是讓我們能夠從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裡面,能夠得到很大的警惕。」

台中市議員 謝志忠:「我覺得要幫助這些人得到他們應有的人權,透過國際社會的呼籲跟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立法委員 莊競程:「它隨便法輪功的人,隨便人民一抓,它想要搶取他的器官,它們就摘了,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一個行為,也要讓所有的台灣人知道,讓全球都知道,全球一定都要來譴責這樣的行為。」

台中市議員 李天生:「各個階層的這個民意機關,能夠站出來來聲援我們的法輪功,這一種活摘器官野蠻的行為,一定要禁止。」

同一天,也有1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雲林斗六的柚子公園,舉辦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會。

雲林縣議員 張維崢:「活摘人類身體的器官,來作為對一個團體的迫害,這真的叫做天理不容。」

雲林縣議員 顏忠義:「一定要繼續來主張,捍衛人權、宗教自由跟信仰自由,跟報導真相的自由。」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希望可以喚醒,我們所有心中的正義,然後關心大陸的人權問題。」

立法委員 劉建國:「讓國際社會,更加重視這個事情,然後也所謂這個世界的民主大聯盟即將慢慢地成形,那我想這個力量如果越大,當然對中共持續迫害的阻斷,就可能會加快速度。」

中共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未止,台灣各界以行動支持真善忍修煉者,持續把真相向對岸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珩 張祐銘 陳逸文 台中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