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成焦點 大陸各界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正值國際人權日期間,中國人權特別是法輪功人權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多個大陸維權人士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比文革還要慘烈,呼籲儘快解體中共,結束這場長達12年多的迫害。

曾遭中共強遷的上海訪民艾福榮表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遠比文革還要慘烈,他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以及三退運動。

上海冤民艾福榮:「持續的時間之長,手段之殘忍,遠遠超過了文革。我認為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後的瘋狂,連希特勒迫害猶太人的都不能望其項背。作為被強遷的上海冤民,我是堅決響應三退的號召,天滅中共,是旗幟鮮明。」

湖北維權人士胡俊雄表示,自小就深受中共的迫害,希望更多的正義人士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共同爭取人權。

湖北維權人士胡俊雄:「在國際上給中共施壓,在此人權日之際,我代表中國大陸所有受迫害的民眾向全世界大聲呼籲:還我人權。」

多位維權人士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帶給中國巨變和希望。

中國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在中共這樣強硬的暴政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的迫害,法輪功依然能夠堅持自己的理念和信仰,忍辱負重地繼續講真相,法輪功用的是對真、善、忍的理解和傳播,這一點是非常讓人敬佩的。」

四川維權人士黃曉敏:「他們紛紛響應三退的活動,我認為這一股力量的崛起和清醒,也是我們法輪大法弟子十幾年持續不懈的抗爭、讓我們這些人感覺敬佩的,而且已經越來越深入人心的社會現實。」

新唐人記者梁珍、古清兒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