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結合環保 廢家具獲新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損壞的家具,除了丟棄或讓家具業者回收,現在有了新用途。大葉大學設計系學生,利用回收的廢棄家具作為材料,加入巧思設計,讓廢家具有了新生命。

不管是躺椅還是電視櫃,看看這些家具,彷彿來到家具賣場。經過大學生的設計,讓清潔隊回收的廢棄家具有了新生命。

大葉大學設計系學生:

「回收再利用,就是在自己生活上,可以很頻繁的使用到,不會浪費到這個桌子跟椅子。」

這張畫設計圖用的桌子,經過學生設計,多了許多小功能,空間利用一點也不浪費。

大葉大學設計系學生:

「然後如果需要的時候就把它拖出來,然後這個把它拉出來,然後這個旁邊就是,在畫圖的時候工具就會擺這邊,就不會佔到圖桌這整個空間。」

更特別的是這部餐車,在廚房裡,就是媽媽的好幫手。

大葉大學設計系學生:

「這個一開始是放在冰箱旁邊,所以她可以推,她可以直接打開冰箱,把食物一些食材可以一次就放上來,然後移動到料理臺上,然後行走的時候你需要拿東西的時候, 你可以直接這樣推。」

多點巧思,結合廢家具回收再利用,不但環保,也讓這群學生能夠學以致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