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2012首爾核安全峰會」即將來臨之際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駐韓中共使館前舉行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活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3月25日,韓國法輪功學員身著印有法輪大法好的黃色外衣,聚集在中共駐韓大使館前,強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並呼籲胡錦濤、溫家寶懲治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周永康、羅幹、劉京等人。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在首爾即將召開核安全會議,有58個國家的首腦和國際機構的負責人將來參加會議,利用這個機會我們將向他們反映,法輪功在中國連續十三年來受到鎮壓的實際情況,希望早日停止鎮壓。」

中共官員周永康積極推行江氏迫害政策,打壓迫害法輪功修煉群體,可謂是血債累累。目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薄熙來、王立軍已經被免職,周永康也隨時處在危險的境地。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希望胡錦濤和溫家寶早日解體共產體制,恢復法輪功的名譽,只有這條路才是中國未來的可行之路。」

原奧運名將黃曉敏:「是反人類恐怖主義行為,是這個地球上的罪惡。中共為禍人類,必被天譴。」

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首爾舉行反迫害活動的同時,釜山中共總領事館和光州中共總領事館前也在同時舉行同一活動。

活動結束後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將請願書郵寄給中共大使館。

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是第13個年頭,面對無端發起的迫害,為了讓世界了解真相,早日停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們長久以來都在不懈的努力著。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