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入獄受迫害 女兒無人照看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河北省保定學院體育系教師齊淑英是師生公認的優秀教師,卻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2月被當局綁架,她的丈夫劉永旺也因為修煉法輪功,當局關押在河北冀東監獄,家裏留下了年僅13歲的女兒劉宇新。

為讓家中未成年的孩子得到媽媽的照看,最近齊淑英的親屬們在保定市政府門口呼籲釋放齊淑英,遭到警察驅趕。

今年2月25日,齊淑英遭到綁架後,被關入保定市看守所。劉宇新的爺爺拖著有病的身體從上海趕來,到相關部門詢問抓走齊淑英的理由,但派出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市公安局相互推諉。

劉宇新的爺爺:「實際上是把她騙走的,到現在還不知道為甚麼抓得她,甚麼手續都沒有,我這麼大年紀,我來了以後想看看她,也不讓見。」

三月17日上午,齊淑英的一些親友從家鄉曲陽趕來,七十多歲的奶奶領著劉宇新到保定市政府門口,舉著牌子要人,劉宇新穿著校服向過往行人發放單張。半小時後,聞訊趕來的特警驅散了群眾,並沒收傳單。隨後,劉宇新和奶奶、大姑、大伯被北市區公安分局警察帶離現場。

劉宇新:「如果是擔心我媽的話,肯定擔心。是啊,不讓見,前段時間連律師也不讓見。」

2006年劉宇新的爸爸劉永旺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刑8年,現仍在冀東監獄飽受折磨。這次齊淑英被無故綁架,劉宇新受到驚嚇,好幾天發燒不能上學,現在總是低頭不語,背著大人偷偷流淚。

未成年的孩子需要媽媽的照顧,當局拒絕放人,親屬們心急如焚。劉宇新的奶奶只好在鬧市舉著牌子,呼籲父老鄉親伸出援手,引起行人駐足觀望。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