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使館前法輪功遭警察干擾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十多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日本社會關注,經常到東京的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和平抗議和請願。但是,近幾年來,和平抗議卻受到東京麻布警察署的警察的越來越多的限制,特別是近日來,更有強制學員離開現場的情況發生。下面請看來自東京的報導。

自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害法輪功以來,特別是從2001年以來,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到東京的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和平抗議和請願。

由於受到中共的壓力,日本警察方面在參加的人數上作了越來越嚴格的限制,從原先的沒有限制,到20人,10人,以至到最近幾年的5人。

4月18日,警察不僅要求人數在5人以內,還要求將橫幅的數量減少到一面。最後,只保留了寫有法輪大法好的那一面,另外兩面橫幅被強行撤下。

一些學員被推搡離開。其中,一名老年女學員那須在5、6名男警察的的包圍和推搡之下,體力不支,躺倒在地。現場負責警察認為是靜坐,不予理會。

後來學員叫來了救護車。醫護人員當場診察後發現血壓高,脈搏快,心電狀況不好,強烈建議去醫院做全面檢查和治療。

這件事現在還在處理之中。

一名已經風雨無阻的堅持了10年的女學員表示了她的決心:“每個國家都有中國大使館,中國在迫害法輪功,站在這裡給他們看,讓他們停止迫害法輪功。甚麼時候停止了,我們就不會站到這了。”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