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琳勒班挑戰法總統選舉 信心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關心法國2012總統大選,目前民意調查排名第三的極右黨派候選人瑪琳勒班,在巴黎舉行了造勢活動,支持者們表現格外熱情,我們在法國巴黎的報導。

4月17日法國極右黨派-法國國民陣線主席瑪琳勒班在巴黎Zenith舉行了下一個星期天第一輪選舉之前的最後一次集會。瑪琳勒班主張的是法國的主權至上,反對世界化,維護法國國民利益。

6000人的會場上支持者群情激昂,瑪琳勒班(Marine Le Pen)在演講中說自己是唯一的法蘭西民族的候選人,因為她的競選政策是「愛國的經濟政策,愛國的社會政策,愛國的國家保護政策。」

Joffret 索邦大學歷史系學生

:「我們支援法國的主權至上和獨立。我主要就是看中了在她的競選綱領裡,有戴高樂主義的這一觀點,所以支持她。」

Bernard Huet 議員競選人

:「主權,包括貨幣的主權,金融的主權,外交的主權,經濟的主權,這是一個令我關心的問題。」

瑪琳勒班的父親、曾經四次代表國民陣線黨競選總統,瑪琳勒班也到場助陣。他對自己的政黨在維護國家利益方面充滿信心。

尚馬黎勒班(Jean-Marie Le Pen ) 國民陣線黨前主席

:「我們是取悅於公眾輿論對自己的國家有用呢,還是把故意隱瞞多年的威脅國家利益的危險告訴大家更有用,我覺得把真相講出來的人早晚會贏得民眾的信賴。」

瑪琳勒班在民調中顯示排名第三,但是與前兩名競選人相差比較懸殊,不看好第一輪投票中入選,不過世事難料,就像她父親2002年時一樣,爆出冷門也不是不可能,因為很多選民還沒有決定最終選擇誰。

新唐人記者 周亦菲 王泓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