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丹麥 遭民眾團體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6日訊】2012年6月15日是胡錦濤對丹麥進行國事訪問的第二天,下午在丹麥國會大廈前聚集了許多團體舉行了抗議活動。我們的記者來自哥本哈根的報導。

這裏是丹麥國會大廈,各種民眾團體在此舉行了抗議活動。

胡錦濤今天要來國會參加女王舉辦的宴會。在國會大廈廣場上丹麥自由西藏團體,中國民主黨,民運人士和北歐法輪功學員拉起各自的橫幅,表達訴求。

來自丹麥自由西藏的學生安德生表示:「第一希望丹麥政府給中共施壓,讓中共和西藏政府有個友好的會談。另外一個是希望對西藏進行調查。很多人都認為我們要求藏獨,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希望打開門,讓世界瞭解在西藏到底發生了什麼,也希望能停止自焚事件,改善在西藏的狀況。」

民運人士劉先生說:「今天我們是代表中國的民運組織,來到這個地方對胡錦濤來訪問丹麥的抗議。主要就是說,一個是為中國的人權呼籲。再一個是特別為最近死亡的李旺陽先生,我們呼籲要調查真相。」

法輪功學員點燃燭臺,祥和的的功法和音樂,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關注,也有些人跟著一起學煉功法。

丹麥電視臺TV2採訪了法輪功學員本尼(Benny),本尼告訴我們:「那是個很好的TV2的記者,他說我們有顆善良的心,那我們真是代表了未來的人類,這是他內心真實的流露,我也被他深深的打動了。」

新唐人記者 淑一 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