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鍾鎮濤發片 女兒搶鋒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6日訊】好久不見的鍾鎮濤。睽違8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發片記者會中,還出現了祕密情人,原來是女兒鍾懿,現場還與爸爸一起合唱。帶您來欣賞。

女兒 鍾懿 vs. 藝人 鍾鎮濤:「妳要做歌手,我要做歌手,我要長大,快點快點快點,不必那麼快,我想要自己唱歌,我不要爸爸陪著我,(爸爸好像有點招架不住?)完全,完全…」

今天在阿B鍾鎮濤發片記者會上,女兒鍾懿狂爆爸爸的料,提起爸爸睡覺有時很吵,便用腳踢他。當記者問阿B女兒有沒有欣賞的偶像時,女兒搶答爸爸的問 題,看來父女倆感情很好。

女兒 鍾懿 vs. 藝人 鍾鎮濤:「(她有沒有什麼偶像?)她,她喜歡…,我覺得爸爸很帥,(除了爸爸之外呢?)沒有白養了。那妳還有喜歡誰?當然喜歡你啦,對,沒有白養了。」

阿B女兒鍾懿不論在唱歌或是回答主持人問題時,表現都很沉穩,還說將來要當大明星,甚至在幫爸爸演唱會站台時,搶盡爸爸風采。

藝人 鍾鎮濤:「有什麼關係呢,最好是她做我不用做,做我的搖錢樹,我做星爸,不知道做星爸是如何的,」

回首生命中的大起大落,鍾鎮濤對於現在的生活備感珍惜,愛女兒的他,只希望她能快樂長大。

藝人 鍾鎮濤:「一切不好的都過去了,那希望往後的都是好,所以她(鍾懿)做不做歌手呀,那些都是題外話,其實現在我是要她功課做得好,她那麼喜歡唱歌我 就獎勵她給她出來見人,登台什麼的,我只是希望她快快樂樂的長大,就沒有想得太多,做什麼都沒有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