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陳秋霞抗癌成功 神采奕奕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59歲的金馬影后陳秋霞,驚傳罹患乳腺癌,過去4個月內接受8次化療,所幸歷經一年努力,樂觀的她成功抗癌,8月還到香港看譚詠麟和許冠傑演唱會,一頭白短髮精神奕奕亮相,過去的初戀情人鍾鎮濤,也在臉書留言,要她加油。

金曲歌手陳秋霞《偶然》:「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溫柔動人的歌聲,扣人心弦,年輕時清秀甜美,她是70年代玉女歌手,陳秋霞。

金曲歌手 陳秋霞 VS. 已故金曲歌王 高凌風《在雨中》:「不知誰能,誰能躲的過去~~。」

當時姣好外型,是演藝圈大哥們,搶著合唱的對象,不過現在59歲的她,驚傳罹患乳腺癌。

穿著手術服,黑髮沒了,帶著頭巾遮擋,努力擺出加油手勢,2016年6月陳秋霞得了乳腺癌第二期,4個月內接受8次化療,還切除了左邊乳房,但是她沒有絕望,一年來樂觀抵抗病魔,也靠寫作自我療癒。

8月底現身港星譚詠麟演唱會,重新長出白髮,笑的燦爛,精神奕奕亮相,成功戰勝病魔的她,還成了模範病人。

(聲音來源)金曲歌手 陳秋霞:「相隔數月後,我已經痊癒了,的確有些日子很難熬,但我有我的家人,和我信任的兩個醫生,一直陪著我。」

歌手 陳秋霞 VS. 港星 鍾鎮濤 電影《秋霞》:「我也很喜歡她不過我總覺得,妳能給我更大的鼓勵跟幫助。」

早期她不只是歌后,更是影后,出道主演第一部電影,就拿下第14屆金馬獎影后,這部戲,就是與鍾鎮濤合作,兩人銀幕上金童玉女,銀幕下也熱戀。

歌手 陳秋霞 VS. 港星 鍾鎮濤《One Summer Night》:「Each night I'd play for you,my heart would cry for you。」

原本外界看好的一對,可惜,後來陳秋霞卻嫁給馬來西亞鍾姓富商,不但移居馬來西亞,也退出演藝圈,不過一得知陳秋霞罹患癌症,阿B也立即在臉書,向初戀喊話說「秋霞加油」。

MV片段《偶然》:「我是天空一片雲。」

成功打倒病魔,陳秋霞打算力推乳腺癌防治教育,但更多粉絲期待,恢復健康的陳秋霞,還能夠登台,再現美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