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3載 法輪功720台各地揭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2日訊】1999年的七月20日,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集團,動用全部國家機器,開始對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的迫害與鎮壓,十三年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一天,舉辦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新聞首先,帶您看到,擁有數十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台灣,從北到南,所舉辦的各種反迫害活動。

法輪功團體反迫害行動走過十三個年頭,在台灣,民眾可以自由走上街頭聲援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就在今年,中國大陸內地也出現多起,民眾壓手印聲援法 輪功學員的事件,週六,在桃園的7.20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中,許多民眾肯定這些大陸民眾的勇氣。

民眾:

「他們(大陸民眾)蠻有勇氣的啦! 因為大陸還不是很開放、很法治的國家; 像目前這種大型的活動,盡量舉辦, 現在大陸這麼多同胞來台灣, 他們看到他們回去會講。 」

民眾:「給全世界知道啊, 盡量表現出來給全世界知道。」

學生:「相信自己, 不要畏縮 ,就算有人迫害 ,但是把自己想要講的,還是講出來 可以透過很多管道 不管是媒體還是什麼 要讓其他人 或是全世界人都知道 。 」

如今,法輪功反迫害,不僅海外聲援,中國內部也逐漸匯集正義聲浪,譴責中共暴行,讓更多人明瞭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

悼720 台南法輪大法真相說明會

通過介紹影片的播放,現場來賓更進一步的瞭解了法輪功。

工程師 陳柏霖:

「我覺得,這是一部能淨化人心,提升社會風氣的大法(法輪功)尤其是,在人類道德日趨下降情況下,更顯得(法輪功)這部大法,彌足珍貴。」

影片提及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所遭到的無理對待,現場民眾受到震撼,希望更多的世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

教師 林雨蓉:

「我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可以知道真正的真相,他們很多的媒體,都是經過操縱的,我相信大家這麼努力,中國大陸的人民,總有一天會知道真相。」

建設公司董事長 黃政隆:

「我覺得,法輪功真善忍真的不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事實上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遭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應該要釋放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何素琴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

營救鍾鼎邦徵簽 民眾籲政府硬起來

新竹科技公司經理、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國安非法拘留超過一個月。

為營救鍾鼎邦,屏東法輪功學員在鵝鸞鼻、貓鼻頭、南灣景點發起徵簽活動。

遊客們也紛紛表示支持。

民眾 楊森豪:

「希望台灣所有的人民都能夠站出來,]中共不 要再用一些手段或者一些小動作,去打壓我們的人權。」

遊客 劉小姐:

「我希望他能加油趕快回來,我們的馬政府能幫忙他這樣子,希望所有台灣人都能幫他加油。」

台灣政府營救鍾鼎邦目前仍舊毫無進展,遊客們都希望政府積極營救。

遊客 徐先生:

「還是希望政 府,我們政府能夠出點聲音。」

遊客 游小姐:

「希望政府趕快把他營救回來。」

台灣人民在中國大陸的人身安全,與你我切身相關。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共同呼籲政府積極營救鍾鼎邦,捍衛台灣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