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回小馬聯盟冠軍 中華青棒光榮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儘管倫敦奧運 ,台灣成績只有一銀一銅,沒有預期的亮眼, 不過最近國際的棒球比賽,台灣球隊倒是屢傳佳績 ,昨天晚上中華青棒隊, 捧回小馬聯盟世界賽的冠軍, 代表台灣出賽的平鎮高中棒球隊 ,在桃園機場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由桃園縣平鎮高中為班底的中華青棒隊,在這次的比賽中,以4戰全勝的佳績, 拿下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冠軍,星期四晚間,回到桃園機場,接受台灣熱情民眾英雄式的歡迎,表現出色的打擊王何紹彬跟投手徐彩筌兩位關鍵選手,更是矚目焦點。

中華青棒隊二壘手 何紹彬:「高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 也可以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非常的感動。」

中華青棒隊投手 徐彩筌:「非常的開心 拿到冠軍 因為很久沒拿到冠軍了」

2006年台灣首次贏得帕馬級青棒賽冠軍,2009年平鎮高中青棒隊在冠軍戰飲恨,暌違六年,台灣今年終於再奪得冠軍獎盃。

中華青棒隊總教練 李國強:「心情滿開心的,也很肯定小孩子 這段期間的努力, 努力中有一個結果出來 ,我們也是勉勵他們, 未來的路還很長 所以我們還是要繼續加油。」

青棒賽結束 ,緊接著就是青少棒隊決賽,上周剛贏得小馬聯盟賽亞洲區冠軍的中華隊,已經在日前赴美參賽,期待中華隊能雙喜臨門,再捧回青少棒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