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洛城獲「紀錄片類榮譽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由新唐人製作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一片,獲得各界廣泛關注。在多個電影節中,都有出色的表現。近日在(9月12)「洛杉磯獨立電影節」中,再次榮獲「紀錄片類榮譽獎」。

12日在費利斯電影院(Los Feliz 3 Cinemas)的放映會上觀眾反應熱烈,放映結束後遲遲不願離去。

另外,去年出版、反思美中貿易政策新書《致命中國》作者戈雷格‧奧特瑞(Greg Autry)也參加了研討會。 同時《致命中國》的同名記錄片正在美國總統大選關鍵戰場俄亥俄州上映,該片指出忽略人權是美國對華政策失敗的禍根。 奧特瑞稱兩部記錄片互相補充,給人們提供看清中國問題的不同角度。

《致命中國》作者 戈雷格‧奧特瑞:「中共政府未經同意使用人體器官來賺錢,把人投進監獄只是因為哲學和宗教信仰原因。我們怎麼能相信他們會對外國人更好?和中共政府的貿易和約怎麼可能有真正價值,如果他們的憲政制度都一文不值?」

「自由中國」影片以美國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黨員曾錚的親身經歷為主線,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監禁、酷刑折磨、洗腦、奴工產品、活摘器官、網絡封鎖、一胎化政策和強制墮胎等,引發觀眾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作曲觀眾 亞當‧愛德伍茲Adam Edwards:「媒體都被分化了,這裡有改動,那裡有部份網絡信息,使得他們無法了解到這個正在發生的悲劇的規模如此之大。」

11月9日和16日將先後在洛杉磯萊姆勒音樂廳劇院(Laemmle's Music Hall Theatre)和紐約公映一週,屆時廣大觀眾可以一飽眼福。更多訊息請查詢http://freechinamovie.com。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