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義消運動會 天國樂團假日勤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7日訊】第三度受邀為全國義消運動會「大會樂隊」「引領樂團」的法輪大法台灣天國樂團,為了10月27日的演出,特別利用假日在桃園體育場團練二天,350人的大 規模演出陣容,吸引海外的天國樂團成員,也前來觀摩。

將近二百人大規模的法輪大法台灣天國樂團,為了10月27日全國義消運動會,正在進行引領隊伍的練習,還有150人擔任大會樂隊,陣容龐大的在桃園 體育場練習了二天,樂團成員來自全國各地,甚至還有來自海外的成員。

日本學員:

「技術上,或跟大家整體配合上,收穫很大,跟大家一起也非常開心,大家為了這件事情,大家去付出努力,全心全意也希望義消運動會能夠辦好,我覺得非常感動。」

法輪大法台灣天國樂團成立六年,連續三度參加全國義消運動會,從早晨到夕陽西下,不斷的練習,成員從八歲到八十歲都有,美妙的樂音穿透整個體育場, 從他們身上看不出疲累的感覺,難怪他們還沒正式上場,民眾就忍不住拿手機拍攝。

台灣天國樂團指揮 鐘鈺麒:

「從頭到尾,就是想著「堅持」二個字。」

除了團練外,樂團成員也重視身心靈的純淨與提升,利用休息時間進行交流活動。樂團負責人表示,天國樂團接下來還有印度和義大利等大型國際音樂節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