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金鐘獻唱 曹啟泰緬懷陶大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今年金鐘請來齊秦,用獨特嗓音,演唱自己的成名曲,還有張信哲,演唱八點檔經典曲目。而今年金鐘最感人的時刻,莫過於播放陶大偉的影片,請來他的徒弟曹啟泰,擔任引言人。70秒的影片,呈現從年輕到老的陶大偉,帶領觀眾一起緬懷永遠的陶叔叔。

獨特的嗓音,唱著自己的成名歌曲,齊秦經歷火吻事件後,再度回台獻唱,嗓音依舊動聽。

實力派歌手張信哲,演唱多首經典八點檔主題曲。

今年金鐘最感性的時刻,就是懷念永遠的陶叔叔 陶大偉,請來他的徒弟曹啟泰,擔任引言人。

藝人 曹啟泰:「這一生他送我的三件禮物,第一個是剩半瓶喝過的威士忌酒,第二個是他看過的花花公子雜誌,第三樣是他把今天這個機會,我12年沒有回來,沒有再站在金鐘獎舞台上,我不知道在我回來的那一天,有這麼大的榮耀,因為可以跟你一起在這個舞台上。」

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70秒的VCR,讓人再看一次,從年輕到老的陶大偉,還有他那不變的笑臉。

曹啟泰:「陶大偉,我愛你」

曹啟泰說這是陶大偉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全場起立鼓掌,向永遠的陶叔叔致意,也為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更添幾分感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