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活摘真相 議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國際間榮獲六大獎項紀錄片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8號在嘉義縣議會舉行非公開預映會,以兩個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故事,揭露中共10多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讓與會人士看完後相當震撼。

根據衛生署統計,國人赴境外接受器官移植,從2000年到2011年,共有1,979個案例,其中到中國移植,就占了1,754個案例,近九成 (88.6%),且活體器官大都來自法輪功學員。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到中國去換肝換腎這個市場,其實是眾所皆知、不能說的秘密,他們的來源大多都是來自通緝犯,甚至是法輪功的學員,在他們非志願下強行的摘除。」

在民眾想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前,如何宣導國人正確的醫療觀念,並且了解器官來源,嘉義縣議員黃嫈珺建議中央要立法,防止民眾淪為活摘器官幫兇。

嘉義縣議會祕書長 黃尚文:「不能把移植器官的事情,把它變成經濟行為,把它變成一種買賣。」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遏止彼此兩邊的不肖的仲介商,要嚴刑峻罰;國人的觀念也要趕快改變,其實去那邊真的是玩命。」

「自由中國」片中忠實的描述,讓大家知道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與會人士呼籲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秉持正義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中正大學教授 艾昌瑞:「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時候,這個世界一定會改變,因為每個人內心都會有一個非常非常棒的正義良知,這個良心。」

嘉義縣議會祕書長 黃尚文:「共同來呼籲、來勸阻這樣的事情,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繼續在我們這個人世間來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