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城盃舞蹈賽暨NAS聯賽 逾500位選手嘉義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2023《樸城盃》舞蹈運動公開賽暨NAS國家業餘聯賽,19日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登場,有來自全台各地、超過500位國標舞選手,同場競技。

身穿華麗舞衣的國標舞好手,隨著節奏明快的樂音、舞步熱情奔放,來自全台的500多名國標舞好手同場競技,各秀風采!

嘉義縣長 翁章梁:「今天嘉義最美麗的風景,就在朴子,看到這麼多優秀的選手,在這邊競技,那也好多外縣市的人(參加);也在全民運裡面得到非常好的成績,感謝大家對整個舞蹈運動的努力。」

由WDC中華台北總會認證(World Dance Council )的NAS國家業餘聯賽共有9站,嘉義縣的「台灣樸城盃舞蹈運動公開賽」被列為嘉義站;2023《樸城盃》舞蹈公開賽,19日在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

嘉義縣議員 黃嫈珺:「非常開心,我們全台灣國標舞舞蹈運動,可以走入全民運13歲組,讓我們所有在場的舞蹈幼苗,有一個可以追逐的夢想,我們都可以全力以赴,為自己的縣市爭光,為自己的築夢踏實,勇於實現,大家說好不好?(好)。」

擔任嘉義縣體育會舞蹈運動委員會主委的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表示,國標舞是一種結合力與美的展現,期待透過舞蹈競技,彼此互相切磋、觀摩學習,同時增進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