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棕熊樂隊抵嘉義 台美攜手上演「高山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4 日訊】受邀來台參加國慶表演的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今天(14日)特別前往嘉義縣府前廣場演出;同時與當地竹崎高中、東石國中樂旗隊一起表演,三支隊伍還共同演奏耳熟能詳的《高山青》樂曲,讓現場數千位觀眾HIGH翻天。

節奏輕快的拉丁曲風,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帶來澎湃飛揚的樂曲及整齊的隊形變化,完整重現國慶大會15分鐘的表演,精彩演出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觀眾 何先生:「特地一大早就跑來嘉義這邊,來欣賞UCLA的這個國際型的表演,這樣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難得。」

觀眾 李女士:「UCLA的表演非常的精彩,而且很專業、又很完美的演出。」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這樣的表演,一方面讓我們的所有的縣民可以看到世界最優秀的表演團隊,另一方面也讓我們的國高中生,看看世界所謂的優秀的團隊,他們表演到底到什麼樣的一個層次,我想這對於他們開眼界,進而追求進步都有幫助。」

連續15年獲得南區音樂比賽優勝的東石國中樂旗隊,帶來歡樂的《瘋狂列車》和《騎士》兩首樂曲;接著由近年也六度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的竹崎高中樂旗隊,帶來描述四季變化的組曲,獲得滿堂彩。

嘉義縣竹崎高中校長 蘇淵源:「我想今天經由這樣的一個互動,對他們不管在表演或是在國際交流,都有相當大的一個成長和進步。」

有「純金之聲」美名的UCLA棕熊行進樂隊,最後與嘉義縣竹崎高中、東石國中的樂旗隊一起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曲《高山青》,UCLA精彩的演出,讓同學們都相當驚豔與佩服。

東石國中樂旗隊學生:「非常的驚豔,尤其是前面那兩個旗隊,他們的肢體動作,還有臉部表情,真的都比我們強上許多,動作都可以讓我們好好去學習。」

竹崎高中樂旗隊學生:「覺得他們都很厲害,然後我們可能還需要再、就是再多練習一點,他們太強了。」

美國 UCLA棕熊行進樂隊,今天在南台灣是唯一的一場表演,也是離台前的最後一場演出。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人的熱情與友善,他們都感受到了,歡迎他們再度來「嘉」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