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4年出新輯 謝雷50年精華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1日訊】出道近50年,寶島歌王謝雷堪稱歌壇長青樹,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還挑戰在一首歌內,國台語及時轉換不錯亂,演藝圈的好朋友們也都前來站台力挺。

短短三句歌詞,引出6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寶島歌王謝雷再出擊,把近50年來的精華通通壓在這張專輯裡,還挑戰國台語雙聲道,要給老少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資深藝人 謝雷:「差不多有四年多快五年了,其實我那個時候有出了一張專輯,錄好了以後我就開刀,那就沒有宣傳,就滿可惜的。」

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出來,謝雷出新輯,受他照顧的好友後輩都來助陣,未來一年,謝雷還想開個唱,出版自傳。

藝人 澎恰恰vs 主持人:「謝雷是我的師父啊,沒有他就沒有我,也沒有後面的許效舜,也沒有後面的王彩樺,是這樣一路下來。這一整串好像肉粽一樣。」

藝人 蕭大陸:「其實我進這個圈子的時候,電視台有簽基本演員,基本歌星,我簽的是基本歌星,但是陰錯陽差就幹了演員了。」

真的是從小唱到大,和謝雷情同父子的童星謝小魚,如今都已經成家立業。演藝圈眾好友力挺,也看的出謝雷叱吒歌壇50年,累積下來的好人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