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巔峰》美史連勝紀錄教練傳奇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演出《耶穌受難記》 的男主角吉姆‧卡維澤,最新作品,扣人心弦,講述了一位傳奇教練和他的球隊東山再起的故事,帶您去看看。

由《卡特教頭》(Coach Carter)導演托馬斯‧卡特執導,新片《決勝巔峰》是根據傳奇教練鮑伯‧拉道瑟(Bob Ladouceur )傳記改編,講述一位年輕教練帶領美國高中橄欖球隊在12年比賽獲得151場連勝後,失敗一蹶不振到東山再起的故事。

《耶穌受難記》 與《金蟬脫殼》兩片男主角吉姆‧卡維澤,這次搖身一變成為傳奇帥氣教練,帶領青少年用勇氣克服來自學校與家庭的壓力。

好萊塢男星Jim Caviezel:「我想準確詮釋故事中全力以赴的精神,承擔起責任的精神,詮釋他如何讓這些年輕人,成為可被依靠的人。」

《決勝巔峰》一反傳統體育電影常見套路,呈現的是一支從不知道輸球兩字怎麼寫的美式橄欖球隊,因為輸掉一場比賽而改變了的生活。《飢餓遊戲》男星亞歷山大‧路德韋格(Alexander Ludwig)也參與演出。

好萊塢男星Alexander Ludwig:「他們是全國最好的橄欖球隊,無人能敵。突然,他們輸了,周圍的世界都崩潰了,也讓周圍的人失望。他們又如何從一無所有,到重建往日雄風。」

導演將帶領觀眾見證明星球隊從擁有一切到墜落谷底,看傳奇教練如何突破一切,帶領球隊重獲榮耀。

《決勝巔峰》導演 Thomas Carter:「我想大家一直對體育電影感興趣,是因為有運動精神等因素引人入勝,你希望你的英雄能贏。我們在這部電影裡想說的是:勝利的意義並不總是你所認為的那樣。」

《決勝巔峰》將於八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