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世界實境秀!完美尬車要靠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衝出亮眼票房,這些創意,將以舞台實境秀的方式再度延伸,運用3D光雕技術,讓觀眾現場體驗各式特技。不過,大家知道嗎,電影中使用的特殊輪胎,正是來自台灣的技術。

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玩命關頭》第8集,豪華車款大出籠,加上無限升級的尬車場面,令粉絲回味無窮。現在,唐老大又宣告了一項好消息。

演員 馮迪索:「我們正在拍攝一個很酷的東西,前所未見的(玩命關頭)實境秀。」

《玩命關頭》過去8集中的經典車款以及關鍵特技場景,將在這場實境秀一一現身。以3D光雕技術,讓觀眾現場體驗尬車特技,享受汽車狂飆的熱力;以大規模舞台秀,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創意,再度延伸。

創意導演 羅蘭德.范區(Rowland French):

「(這些技術)能夠一下子改變整個環境,我們可以在倫敦的雨中,然後到杜拜,然後在里約。我們能夠瞬間將觀眾從一個鏡頭,或一個國家,帶到另一個。就像《玩命關頭》一樣,在電影中周遊列國。」

然而,在現今的地面投影技術之下,實際讓汽車在地面的藍影中奔跑,會留下黑色胎痕,導致下一幕投影失效。而解決難題的關鍵,竟然是台灣的技術實力。

創意導演 羅蘭德.范區:

「我們與南港輪胎合作,他們為我們製造一種原型輪胎,不會留下黑點。所以你可以直接在地面開車,只會留下透明殘跡。真的非常難以置信,花了我們一年的時間,找到一個願意投入研究的輪胎公司,南港輪胎為我們做到了,他們製作出這樣的輪胎,極其創新,非常令人興奮。」

實境秀將自2018年1月起展開巡演,第一站在倫敦的O2體育館(O2 arena)演出。粉絲在苦等第9集之際,終於有機會一飽眼福。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