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女婿來台看神韻 體驗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神韻晚會一中一西主持人的搭配,生動的說明,幫助許多西方觀眾更好理解節目呈現的內容,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就有一位來自澳洲的台灣女婿,和家人第一次體驗神韻之美。

來自澳洲的品酒師Marcus,陪新婚妻子回到故鄉台灣,下飛機不到24小時,這位洋女婿就先感受中華文化的氣息。

澳洲品酒師 Marcus Mlcer:「很高興今天能來看神韻的演出,我感到很榮幸。第一次看神韻,第一次看到中國傳統的舞蹈,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我自己最喜歡的節目是《鳳凰仙舞》和《春來早》」

Marcus的妹妹 Claudia Mlcer:「真的很精彩,尤其編舞非常棒,看得出來演員們都經過很嚴格的訓練和自我要求。真的非常好看,在舞蹈節目中穿插鋼琴演奏和聲樂家演唱,非常好。神韻演出呈現出非常光明、多姿多采的中國歷史,非常值得一看。」

新娘子劉小姐說,親友向她介紹神韻演出的訊息,她也從電視上看過廣告,但百聞不如一見。

傳播公司節目企畫 劉力菁:「很豐富,還有衣服啊也設計的很用心、很好看,感覺上(現場)畫面就是更漂亮、更能震動人心。」

Marcus的母親在澳洲查爾斯特大學任教,她說神韻是她看過所有與中國文化相關的表演中,最精緻專業的。

澳洲CSU大學教授 SUSAN MLCEK:「演員們各個訓練有素。我特別喜歡他們那輕盈的舞姿,跳起來毫不費力,尤其是男舞蹈演員。他們真是太棒了,非常有活力。我很喜歡他們展現出高難度的舞蹈技巧,各式各樣的技巧,還有動態天幕的設計。還有男中音聲樂家跟中國傳統樂器二胡,二胡音樂家,真是無與倫比的美妙。現場樂團伴奏更是一流 的。」

Marcus說,神韻,將成為這幾天他和台灣親友們聚會討論的熱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明筑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