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讚神韻 完美演出值回票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場場爆滿,吸引各個領域的菁英前來觀賞。兩位來自桃園地區知名國立大學的教授,都讚歎神韻演出的完美,值回票價。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主任 單維彰:「我沒有預期到那些舞蹈演員往下一跳,就飛起來了!」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主任單維彰第一次觀賞神韻,就被深深吸引。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主任 單維彰:「舞台銜接後面的動態天幕,銜接的非常好。第一幕,大概就從那個地方開始,震驚了一下,就抓到注意力了。」

對動態天幕與舞蹈音樂分秒不差的配合感到驚豔的,還有國家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主任陳良健教授。

國家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主任 陳良健:「音樂跟演出之間的連結,也非常的清楚,也非常的契合,舞蹈表演跟動態天幕之間的連結,也很好,音樂跟動態天幕的連結,這幾個的連結,通通都做得非常好,我想這是一個完美的演出。」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主任 單維彰:「用了這麼多人的團體,幾乎每一個人的基本功都一樣好,分不出來那些人是主角,那些人是配角,幾乎每個人都平等的一樣好,這是很難得,而且很整齊。」

兩位科學領域的教授,沉浸在神韻美好的演出當中,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國家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主任 陳良健: 「內容很豐富,五千年的文化,演出非常精彩,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是非常有經驗,演出的技術,難度都很高。」

中央大學語言中心主任 單維彰:「值得來看啊!因為很多中國不同民族風格的舞蹈跟服飾,都被融合在這一場演出裡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