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超夯三寶麵線 創意竟來自顧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4日訊】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都是台灣知名小吃。有顧客想同時吃到這二種美味,讓雲林一家大腸麵線專賣店,開發出超夯的菜單「三寶麵線」,帶您去品嚐。

料理是雲林虎尾特色小吃「三寶麵線」,首先用剪刀把臭豆腐剪成小塊,下鍋油炸,炸到表皮酥脆起鍋,加入煮好的麵線糊,麵線糊的煮法可是非常關鍵喔。

三寶麵線業者 張富傑:「我們煮麵線的時間會比較長,因為麵線要煮開,像外面的話,它就會吃起來一條一條,彈性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好,我們煮的時間都有固定的,才能有辦法控制它的品質和穩定度。」

接著放入熬煮入味的豬大腸、豬血,最後擺上炸好的臭豆腐,綜合三種美味組合的招牌三寶麵線上桌了。

虎尾科技大學學生:「把臭豆腐加在麵線裏面,然後跟一般傳統把臭豆腐跟泡菜結合,味道很不相同,然後其實泡了水之後還是一樣香脆。」

這樣的新吃法緣自於顧客的創意,沒想到成為店家的招牌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