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旋風再度襲台 行程滿檔球迷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8日訊】林書豪回台,短短八天行程滿檔,週六晚上連續趕場,先到台大體育館教國中籃球校隊,如何應戰長人。又趕到台北信義13號特區,和台灣球員切磋,還大秀「哈林搖」。今天一大早,又化身「林總教練」來到籃球訓練營,更現場示範「功夫打氣法」,讓球迷大飽眼福。

「林來瘋」再度襲台,短短八天停留,林書豪已經行程滿檔,光是週六一個晚上,就在三個小時之內,趕三場,先到台大體育館教球,化身「林老師」指導國中籃球校隊,如何應戰長人對手。

NBA球星 林書豪:「如果一個大塊頭已經在籃下等你了,常常你沒辦法長驅直入,你只能停在這邊,然後用一隻手拋投。」

晚上最後一個行程,到台北信義13號特區,跟台灣球員切磋球技,連出場方式,都讓球迷,跌破眼鏡。

拿下龍型頭套,林書豪竟然就在球場上,跟大家一起「哈林搖」,引爆全場,歡呼不斷。

連出場方式,都充滿「林式幽默」,正式下場比賽,當然也沒有讓球迷失望,不但投籃神準,也展現矯健身手,讓全場球迷,大飽眼福。

豪小子果然活力十足,隔天早上八點多,又化身「林總教練」,跟好友休士頓火箭隊小前鋒Chandler Parson,一起展開籃球訓練營。

NBA球星 林書豪:「昨天我在13號特區打球,那些球員真的真的很棒,我感覺自己每年回來,球員都越來越厲害。」

林書豪每年都回台舉辦,籃球訓練營,這次更邀請好友擔任客座教練,

NBA球星 林書豪:「這是我的很高的好朋友,他是從休士頓來的,他是Chandler Parson。」

還一起現場示範,兩人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發明的「功夫打氣法」,而被台灣球迷稱為「高富帥」的Chandler Parsons,也大方表示,喜歡這個綽號。

NBA球星 Chandler Parsons:「高富帥,哈哈哈,整個球季我一直有聽說,我喜歡,這個名字可以跟著我。」

連續第三年在台灣舉辦,籃球訓練營,林書豪說第一目標就是讓大家享受打球的樂趣,而且每個人都要找出自己的弱點,進而提升球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呂復展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