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襲記者挨告 煽動仇恨惹民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兩岸官方似乎正在為開啟政治談判試水溫,但接下來的新聞,我們要帶您看到,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日前在101大樓外襲擊採訪記者挨告,昨天雙十國慶日的晚上,滋事行徑 絲毫沒有收斂,已經引發許多民眾不滿,民眾要求執法單位,制止同心會煽動仇恨、阻撓新聞自由的惡劣行徑。

雙十國慶傍晚,愛國同心會張秀葉、蕭勤等人在101大樓外,持續宣傳中共,用高音喇叭詆毀一旁的法輪功學員。

日前襲擊記者挨告的蕭勤也在其中,四天來,滋事行徑未見收斂,路過民眾看到當時畫面,都說太誇張。

民眾:「這樣很不好,而且記者也沒得罪他,為什麼要這樣子。」

民眾:「記者在採訪,記者有權利採訪啊。」

民眾:「不光是記者說,被攻擊,就算是一般人在這裡被攻擊,也是一樣不能接受。」

愛國同心會一面阻撓媒體拍攝,一面雇用派遣工,向群眾煽動仇恨法輪功,種種延伸中共迫害的行徑,台灣民眾感到不可思議。

民眾:「這我們當然不能接受啦,每一個人都有自由,但是你不能侵犯別人嘛!」

民眾:「個人有個人的信仰自由,你也不應該去打壓人家。」

民眾:「這樣對小朋友也很不好,很不好的觀念,而且這裡這麼多人。」

襲擊記者的蕭勤,已經被控告強制罪、毀損罪以及公然侮辱罪。張秀葉、周慶峻等成員也遭到起訴。

此刻,同心會煽動仇恨惡劣行徑仍然沒有停止,正考驗著台灣的民主法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