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選手配對賽 職棒巨砲鋒哥開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3日訊】即將在星期四(24日)登場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進行職業、業餘選手配對賽,除了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還有職棒桃猿隊巨砲陳金鋒也現身擔任開球貴賓。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星期三(23號)上午由職業、業餘選手的配對賽揭開序幕。台灣球后曾雅妮一個人靜靜的走進一洞發球區,還來不及等媒體發現,就出現了今天的神秘嘉賓-職棒桃猿隊巨砲陳金鋒。

開球前妮妮還特地教了一下鋒哥打高爾夫球的訣竅。

桃猿隊巨砲 陳金鋒:「今天有曾雅妮在教我,算運氣比較好一點,所以開的不錯(大白球小白球都沒問題)大的比較簡單,小的比較困難。」

桃猿隊巨砲 陳金鋒:

「她有教我一點怎麼握桿、量距離。」

台灣球后 曾雅妮:

「我就說站好,不要太用力就好了,球就會飛出去。」

除了陳金鋒外,主辦單位還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與大會主席錢復等貴賓,同組開球。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蕭萬長:「希望我們這次的這個比賽,會比過去一樣的更成功、更圓滿,更能夠喚起不但是台灣,而且全球的高爾夫球的球迷。」

LPGA台灣賽,星期四(24號)將正式開打,來自各國的好手將進行4天共72洞的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