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遊嘉義」熱鬧登場 雜技撼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11月正值秋高氣爽的好時節,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舉辦社區藝術季活動,在中埔鄉客家文化會館熱鬧登場,節目中有精彩的雜耍特技和金曲歌王殷正洋帶來的美聲組曲,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精彩的耍大旗和水流星,還有川劇變臉、空中疊椅倒立等傳統雜耍,高難度的動作加上詼諧逗趣的演出橋段,讓現場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

小朋友:「很神奇啊!一瞬間變臉了。」

小朋友:「換(變)臉,被嚇一跳。」

民眾 賴嘉吉:「精湛的演出,給大家、你看!大家的掌聲都不斷。」

展現高超技藝與拿手絕活,可不是一蹴即成,團員們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和默契的培養。

民眾 鄧任竣:「很不簡單哪!因為人家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是不簡單。」

新象創作劇團團長 王光華:「每天至少要倒立三分鐘、翻跟斗,我們每天都有基本的招式,其實它就跟所有的、所有的表演藝術一樣。」

藝術下鄉,首站來到阿里山山腳下的中埔鄉客家文化會館,鄉民們扶老攜幼來到廣場,觀賞這一場不一樣的精彩演出。

嘉義縣長 張花冠:「讓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就可以到、走幾步路出來,就可以接觸到藝術。」

民眾 鄭先生:「藝術可以進入我們這個社區,很好,以後可以常辦這種活動,這樣子。」

「金曲歌王」殷正洋更帶來一連串旋律優美的動聽組曲,將活動帶到最高潮,社區藝術季,讓偏鄉的孩子和家人共度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