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節 雲林古坑體驗香濃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5日訊】雲林古坑台灣咖啡節在綠色隧道,用音樂會揭開序幕,雲科大設計學院學生,在華山咖啡大街彩繪路面,還有嘉年華街頭藝人表演,民眾可以親自體驗咖啡的一生,做一日咖啡達人,整個活動將持續到24日。

悠揚的樂音,為咖啡節所設計的坐墊,全家人可以一起坐在上面,聆聽動人的曲目,雲林古坑咖啡節揭開序幕,縣長蘇治芬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拍攝熱鬧景象。

雲林縣長 蘇治芬:

「古坑是好山好水的地方,今年咖啡節很不一樣,在華山整條街都封街起來,就辦咖啡文集,咖啡的創意市集,那麼大家一起來享受一下,好的地方好人情味,好的咖啡。」

遊客 魏先生:

「我幾乎每年都有來,因為我喜歡喝咖啡,尤其是我們古坑咖啡,又醇又香又好喝,我今天已經喝第五杯了。」

今年雲科大設計學院學生,特別選在華山咖啡大街彩繪繽紛路面,遊客搶著拍照留念。

咖啡業者 許鴻德:「那種氣氛特別多,客人會來來往往,然後自己停下來,有的就是進來,嘗一口美食,喝一杯好咖啡。」

在華山國小,民眾可以親自體驗「咖啡的一生」,從選豆、磨豆、烘焙,一直到煮出一杯香濃的台灣咖啡。

雲林古坑鄉農經課課長 孫旺田:

「新鮮、挑豆、喝黑咖啡,因為你喝咖啡再加糖、再加奶精,事實上是對身體的負擔,不用經過糖、跟奶精來調味的,,一杯好的咖啡,是它原本就有很豐富的層次感。」

遊客:「滿開心 ,因為可以體驗,因為我平常每天喝三杯咖啡,不過台灣咖啡很少喝,這次體驗讓我很開心,以後應該出國會買台灣的古坑咖啡。」

遊客:「不會苦苦的,很香,真的很香,甘甘。」

除了香濃醇,古坑台灣咖啡節還有各項精彩活動,華山國小小朋友賣力演出,贏得觀眾讚賞,用心邀請大家到古坑來,感受在地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