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思救父 中國女孩國會泣不成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在日前美國國會舉行的「讓我們的父親自由」人權聽證會上,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作證,在過去的近15年中,她的父親在監獄裡遭受各種酷刑,被剝奪最基本的做人權利,作為女兒的她,心靈也無時無刻不在受著熬煎。而所有這一切的發生,僅僅因為一個原因——她的父親修煉法輪功。王曉丹呼籲,立即釋放遭中共當局監禁迫害的父親王治文,她希望她所遭受的這種痛苦,不要再落在任何其他人身上。

聖誕和新年又要到了,人們都在準備、期待闔家團圓,但對於王曉丹來說,每年的佳節喜慶,更刺痛她對父親思念的辛酸。

王曉丹:「節日即將來臨,在美國,許多家庭正準備迎接聖誕和新年的到來。在中國,人們也正期盼農曆新年的到來。然而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很傷感。 」

今年33歲的王曉丹,18歲時離開自己相依為命的父親,隻身一人來到美國留學。父親無端身陷囹圄,令19歲的她,天天以淚洗面。

在聽證會上,王曉丹回憶了自己在沒有父親陪伴下成長的艱難,痛苦的回憶,令她數次哽咽。

王曉丹:「在這15年中,發生了很多事。父親不能在身邊,對一個孩子的成長是如此的艱難。0447-0515結婚那天,我和先生在一個空座位上放了一支玫瑰,來代表他的出席。我一直珍藏著這支玫瑰,我期待著我們父女再次相見的那一天親手交給他,告訴他我永遠支持他。」

王曉丹呼籲美國政府幫助,讓她的父親重獲自由,不要讓她的悲劇在別人身上重演。

王曉丹:「其他幾個女孩子比我還小很多,我真的不希望他們經歷過去15年我所經受的一切......」

王曉丹的父親王治文,曾經在鐵道部擔任工程師,於199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並成為一名義務聯繫人,幫助人們學煉功法、打坐和實踐「真善忍」的修煉原則。

王曉丹:「據來自鄰居家的目擊者介紹,1999年7月20日清晨,我父親被警察從床上揪起來,然後帶上在外面等候的警車離開。」

王曉丹表示,種種證據都表明,它的父親受到酷刑和其它虐待。

王曉丹:「他被折磨得很厲害。酷刑包括:牙被拔掉,鎖骨被打碎,10個指甲被釘竹籤,經常被打,7天不讓睡覺…」

在聽證會上,王曉丹難過的舉起一小段父親在獄中親手打磨的小樹杈。這是兩個月前,國內親友在探訪她父親後輾轉帶給她的。

王曉丹:「15年來,這是我唯一從父親那得到的東西。他是用他的手,打磨光了這個小樹叉,非常光滑,這是我唯一從父親那裡得到的東西。但是當我看到這個(小樹枝)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在監獄裡面遭受了很多。」

為了父親,為了和他父親一樣遭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為了其他的中國女兒們不再遭受父親被冤枉的痛苦,王曉丹選擇了營救父親。

王曉丹:「我希望我為自己生命所做的決定能令父親驕傲。雖然我個人在能力、時間和資源上都是有限的,但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責任必須付諸100%的努力,讓人們了解我父親僅僅因為自己的精神信仰,而被非法拘捕和關押的事實。」

當天參加聽證會的美國議員都深受感動。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說,作為一位父親,他為有王曉丹這樣的女兒感到驕傲。

美國議員 克里斯‧史密斯:「這麼多年來不懈的抗爭,這是一種怎樣的誠摯的愛,怎樣的慈悲。」

這位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美國眾議員,敦促北京傾聽這些真誠呼籲,將心比心,釋放這些良心犯,讓他們與親人團聚。

國會議員匹騰格(Robert Pittenger)也讚揚王曉丹等5位女孩的勇氣。

美國國會議員匹騰格:「你們的付出不會白費!你們在發揮著重要作用!繼續下去,這將在全世界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

現場議員們紛紛表示願意加入營救的行列,讓5位女孩和父親很快相聚。

新唐人電視 王凱迪 美國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