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包膜車展秀 愛車展現新鮮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7日訊】新手機買回來,民眾通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包膜,希望自己的手機不要被刮傷,現在汽車也流行做車體包膜,包膜後的車子不但不怕被刮傷,還可以改變車體外表,客製化設計讓愛車呈現與眾不同的車樣。

一台台包膜加工後的車子,經過耐候、耐酸、耐鹼、抗拉強度、撕裂強度等試驗,驚艷亮相。

重機騎士 張積玉:「包膜的話,它傷到哪裡,傷到哪裡的話我們就可以把它撕掉,或者再重新再貼上去,另外喜歡的顏色,其實都ok。」

重機騎士 洪宗寶:「比較有它的特色出來,會展現出跟別人不一樣,而不是說大家騎出去車子都一樣的。」

包膜公司總經理 陳添揮:「一台車子不像手機,只有一兩萬塊,它動輒就是幾十萬上百萬的價值,所以未來這個汽車透明保護的市場需求,將會非常的大,就如同手機螢幕保護貼一樣,它是一個基本的必須的需求。」

台灣第一屆的車體包膜車展秀,車體包膜材料都是在台灣生產,結合手機包膜細製手工,創新車體包膜,讓民眾看到具有世界水準的台灣包膜技術。

包膜公司經理 羅安安:「讓台灣人能夠使用,有環保材質的車體包膜,不要再使用有毒害物質的車體包膜。」

車體包膜的裝飾多樣化、耐候性佳、施工簡便、撕除方便,最重要又不損傷車體原漆,預料將成為愛車族的新配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