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晚會到桃園 10月9日熱情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5 日訊】除了國慶煙火在屏東施放外,雙十國慶晚會也首次移到桃園,將在10月9日下午在高鐵桃園站舉辦,國慶晚會過去主要對象是返國參加國慶的僑胞,從2017年開始走出台北,和地方政府合作,希望透過辦理大型活動,慶祝國家生日,並且帶動地方商機。

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的許富凱、曹雅雯,今年將在國慶晚會上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為晚會揭開序幕。

歌手 曹雅雯:「我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個活動,我覺得我們身負重任的感覺,因為我們要唱很多經典歌曲,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一起來參加,一起來同樂。」

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 蘇嘉全:「國慶晚會希望到各縣市來舉辦,讓僑胞也能夠看到各縣市的發展,這幾年,桃園市在鄭市長領導之下,成績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就會讓僑胞有更多來到桃園市的機會,能夠帶來他們對桃園的了解,我相信絕對會對桃園產生非常好的印象。」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那我們準備1萬5000個椅子,那雨天也有帳篷,大概8點以後自由入座,那我們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僑胞回到台灣,我們希望能夠讓他們看到桃園的熱情、多元跟溫暖。」

市長鄭文燦表示,晚會有台語經典,包括桃園出生的鳳飛飛經典歌曲,及群星時代的歌手,也有大家喜歡的流行歌手,可以說是老中青三代族群多元的展現,共同歡慶中華民國108歲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